close
結合EGF、衛生署公告美白成份alpha-熊果素、GHK修護三胜肽、玻尿酸、葡萄籽萃取、Clearlight Complex天然淨白因子…等成分。

我的小男友不要離開我

跟各位介紹來自envie de neuf 茵蝶的EGF亮白肌能夜間精華。

結合EGF、衛生署公告美白成份alpha-熊果素、GHK修護三胜肽、玻尿酸、葡萄籽萃取、Clearlight Complex天然淨白因子…等成分。

明星成份EGF與alpha-熊果素讓肌膚明亮、水嫩QQ。

另外,除了envie de neuf 茵蝶 EGF亮白肌能夜間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

NU derma的天神草彈力拉提精華有感分享! - BabyHome親子討論區

2017年1月10日 ... 之前週年慶在NU derma入手冰原天神草彈力拉提精華! 覺得它包裝蠻精緻的盒子
之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用了一段時間已經被我用掉三罐…. 我大概 ...

大家都擁有了,你還不跟上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叮叮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