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使用方法
洗臉後,先以化妝水補水、調理膚質。再取適量左旋C美白精華液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配合指腹輕柔按摩,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。可對斑點、暗沉處加強使用。

我的小男友不要離開我

跟各位推薦來自Neogence 霓淨思的左旋C美白精華液。

使用方法

洗臉後,先以化妝水補水、調理膚質。再取適量左旋C美白精華液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配合指腹輕柔按摩,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。可對斑點、暗沉處加強使用。

使用前,先塗抹少量在手臂內側或是耳後,若沒有任何過敏或不適反應發生,即可放心使用。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,請立刻停用,並尋求醫師的協助,或與我們連絡。避免誤食;若不慎碰觸眼睛時,請以大量清水沖洗。

另外,除了Neogence 霓淨思 左旋C美白精華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/原液/空瓶液

溫和調理痘痘肌+淡化痘疤一次OK Dr.Hsieh達特醫10%杏仁 ...

2014年11月16日 - 溫和調理痘痘肌+淡化痘疤一次OK❤Dr.Hsieh達特醫10%杏仁花酸植萃 ... 只能誇說~這一款"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"來的正是時候. 剛好能拯救一下~冒痘冒到臉都快爛掉的我啦~. 這十幾天~抗痘的日子,我真的是度日如年阿~(老淚縱橫) .... 平價面膜推薦❤森田藥粧南極醣蛋白玻尿酸保濕面膜❤無添加好親膚~補足 ...

DR.H 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- 金魚喫茶店 - 痞客邦PIXNET

2014年11月14日 - DR.H 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此篇文章為DR.H達特醫產品試用對於美白這件事來說我一直都 ... 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我有拿大創的黑面膜來拔拔看.

美麗的祕密武器~~~DR.Hsieh達特醫「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」

2014年11月14日 - 冬天到了,被夏天曬黑的皮膚一定要趁這時後趕緊白回來喔~~ 今天推薦大家DR.Hsieh達特醫2014年新推出的美白產品-----「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 ...

[心得] DR.Hsieh達特醫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原液10% @ 花花兒 ...

以我對於原液的印象就是偏向濃稠精華的感覺不過這次體驗的DR.Hsieh杏仁花酸原液卻是很清爽的質地哦! 前陣子才被生火買了DR.H的杏仁酸回來 ...

【美白+抗老】Dr.Hsieh 達特醫杏仁花酸美白系列+EGF緊緻肌 ...

【美白+抗老】Dr.Hsieh 達特醫杏仁花酸美白系列+EGF緊緻肌因? 亮白有感、打造3A透亮美肌! st-5728951-1.jpg ... Dr.Hsieh 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 30ml/$800. 含杏仁酸、 ... 會出油的人可選擇20%的加強角質更新、改善油脂分泌.

【體驗】DR.Hsieh達特醫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拒當黑美人 ...

所以別以為冬天就不用防曬就不用美白了. 還是要去身體力行徹底實行美白計畫!! 這次要體驗的是DR.Hsieh達特醫10%杏仁花酸植萃美白液. DR.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!

arrow
arrow

    叮叮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